【FastWhite牙齒美白組】美國FastWhite牙齒美白組,特殊牙托式美白,只要十分之一的價格,達到與牙醫相同的美白效果!

FastWhite TM 3步驟DIY快速居家齒美白系統擁有最新牙齒潔白科技成份,搭配「熱塑型」牙托,兩者配合達到最佳美白攻效。讓您輕鬆開始顯現牙齒美白效果清除牙齒上污漬,令您牙齒更亮麗潔白,看來更年輕,笑容更燦爛,更具有吸引力。

FastWhite TM全數產品經美國專業研發團隊研製,安全、有效!其全數產品包含強效美白牙膏、牙齒美白系統等都在最嚴格品質程序下製造,完全符合美國食品藥物檢驗局(FDA)及大藥廠cGMP生產程序標準,並通過衛生署核准產品。





美國進口FastWhite牙齒美白組 一鏡到底實驗及使用教學






大家有發現我這張照片怎麼了嗎?是的,老娘的牙齒好黃額!從小到大我都是屬於牙齒很黃的那一類人,所以我常常很羨慕牙齒白皚皚的人,正所謂一白遮三醜嘛!誰希望當黃板牙人啊~(倒地)



不過因為牙醫診所的冷光美白實在太貴,我一直下不了手,而且聽朋友說做冷光美白的時候超級不舒服,以我這麼怕痛的個性,一定會做到一半就揮拳打醫師了



還好,我發現了這兩個新玩意:FastWhite齒速白冷光牙齒美白組、FastWhite齒速白牙齒美白清潔雙效幕斯,價格同時也是牙醫診所冷光美白的10分之1耶~正中我這個覺得牙醫診所冷光美白太貴的心!





這一盒是FastWhite齒速白冷光牙齒美白組



裡面還有附上使用說明跟一些注意事項,用之前請各位要仔細研讀一下



內容物是一個冷光牙齒美白機跟牙托,還有兩支像針筒般的潔白素



冷光機有分正反面,要使用的時候記得先把反面的扣環打開,因為裡面有電池,電池裡面有透明圓片,要將圓片取出才能通電喔!千萬別跟我一樣傻傻的以為機器壞掉了,還打電話跟廠商說~XD

DSC05581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這一支針筒上面有3ML,一次是用0.5ml,換言之就是一支可以用六次



貼心的老李怕老婆自己擠會太辛苦,所以自告奮勇澳幫我服務~(老李OS:其實我是怕妳擠的一地都是,等等我還要幫妳收拾殘局這樣而已)



有趣的是我以為潔白素擠出來是橘色的,結果是透明的!我還跟老李說:是遇到空氣變質了嗎?怎麼變色了??後來才發現是只有針筒是橘色的啦!!XD



一大格是要分別塗在牙托的正.反面上!大家要注意用量,不要一開心就擠過頭了!



擠好潔白素之後就可以送入口中惹~上下排牙齒只要對準凹槽就可以了!



然後再輕輕含咬住,按下正面的開關!



機器會立馬出現藍光



就這樣一直含咬著30分鐘,有點蠢哦~(算了,誰冷光美白的時候不蠢!)XD,真的好簡單使用喔!這台機器,我想我會了大家應該也都會 (機器白癡)

來說說我的使用方式吧:
1.我是第一次使用牙齒美白這類的商品,然後我牙齒又特別黃,第一次我是用了30分鐘,之後每天是使用15~20分鐘,我用起來不會有什麼牙齒痠軟的感覺(聽說有些人會有!)
2.我是每天使用到潔白素用完為止
3.還有,當你含著冷光機的時候會分泌很多口水,這時候你還是可以把它們吐掉的,不需要忍耐或是吞下去喔
4.對了,使用期間盡可能不要吃含素的食物(如咖啡、紅酒、茶、汽水等),當然~抽菸也盡量不要!可能會影響效果~






這罐是FastWhite齒速白牙齒美白清潔雙效幕斯,這兩樣搭配起來牙齒的美白程度會更加完美,就算你沒有用過冷光機的人也可以單買這罐來使用喔!它是可以取代你家裡的牙膏這樣,放一罐在家裡老李都跟我搶著用說~XD



而且它是屬於幕斯狀,不會有太多泡泡,不像一般牙膏都要漱好幾次口才會乾淨。味道是淡淡的薄荷香,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淡~



用冷光機的這一個星期我都是早晚配著這罐清潔雙效幕斯用的。我這次是認真的想要讓牙齒變白點!(頭上綁白布袋子)



天啊!也太害羞了吧!!赤裸裸的拍牙齒給大家看跟沒穿衣服給人家看的感覺居然是一樣見笑(台語)的~這是我親身乖乖使用下來的六天照片,牙齒是不是比較沒那麼黃了啊~



看這張比較準,一張是使用前,一張是直接到最後一天的樣子,雖然不是到非常白,但花比牙醫診所冷光美白10分之一的價錢能這樣我就已經很滿意了,至少也沒那麼黃了是吧!



現在露齒笑的樣子也比之前好看很多了。耶~黃板牙時代掰掰!



我現在好正!!!!!!!!!!!!!!!(真敢講耶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